[DB]饭p的Merry Xmas

虽然晚了几分钟
但是还是
再次
大家Merry Xmas
^^

雷点注意囧
>>>>
">click

………………

这算惊天雷么……远目……
嘛,这个就是现在最萌的T T
么办法……我是变态大叔……爬……

BGM for Xmas up

第一个BGMup^^
为了配合一下bo的主题和圣诞节|||特地翻出来了这个=v=|||

===============================================


2000年末Square官方放出的Final Fantasy Xmas Theme


这是无论何时听到都会有感动到流泪的冲动的曲子的第N钟混音=v=||||


那么,虽然这里很冷清,但是还是要说
大家圣诞快乐!!!
>w<

伴着熟悉的铃铛声和令人感动的欢呼声和礼花声一边享受这美好的曲子一边度过愉快的圣诞吧~~(少女情怀妄想中 殴死自己
<<<--其实我是想说一定要听完啊这首曲子!OYL

FF进度表……


果然是一口水起来就没办法停止了
抱头……
我还有文书要写啊啊啊啊……泪



开始玩了Dissidia才忽然发现我是很有必要去补习一下|||
貌似我都还没有一个完全通关了的OTL

进度大概是

FFI psp重制汉化版 下了没玩囧
FFII psp重制版汉化版 还在下载中囧rzzzz
FFIII 70% DS复刻汉化版
FFIV 50% DS复刻汉化版 Cecil变光之战士之后太kira了…仰望…
FFV 么复刻么玩||||butz我对不起你|||
FFVI 75% PC模拟SFC版|||||第三个玩的FF …很爱……但是还是等重制or复刻版吧|||
FFVII 95% PC国际版 第一个玩的泪,意义太重大了……初二的样子玩的那个时侯英语po的要死,连从句都看不懂||||但是一直坚持玩到最后一张disc|||就差最终boss战了|||不过我心理障碍,听了某人的描述之后是人都不敢去战了|||顺说这个某人打过的后遗症就是听到片翼的天使就会害怕囧……所以对老萨我是萌不起来的|||准确的说对FFVII我都萌不起来……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太熟悉了……完全萌不能T T
FFVIII 10% PC国际版 囧…这个买的最快了,但是由于电脑太破,无数次打完第一个boss就进入无限的死机状态|||灰心了……泪
FFIX 60% psp模拟版 虽然只玩到一半多但是这个大爱 估计将会是俺第一个通关的FF囧 最近才开始玩的…
FFX 20%? PS2国际版 不确定……因为要搬出ps2来玩……好麻烦|||所以第一场水球打不过就算了…本来就么啥兴趣…最无爱的一代- -……极度厌恶此代的人设= =theme song也是最不好听的……rikki大妈……就算你是sh的,我也一如既往的不喜欢你||||
FFXI 网络游戏……麽玩
FFXII 1%?汗……只看了开头说了几句话|||

外传只玩了FFVII的CC和这个Dissidia了……
这么说来的话CC是唯一爆机了的FF 囧……
Zack我果然对你是最有爱的T T
虽然这个最字可以并列很多……|||

等放假了要把9爆掉> <猴子我爱你啊啊啊啊!!




好了……口水完了
下去写文书了OTL

工作的口水T皿T

最近忽然貌似是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样子
萌点一个个的蹦出来
噢噢噢噢
人参嗷嗷嗷~~就是如此的幸福嗷嗷嗷

工作明明还有一堆没做……
就跑去画画p图……囧
我这样的人迟早会被开除的||||

说道工作
最近这段时间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人品不好的极致到底是什么
果然是有得必有失么|||
萌的多了工作就乱七八糟了||||||

好不容易轮到自己接电话了
结果不是什么大学一年级的就是打过来玩玩其实根本就没有心思出国的

我说你个大一的还是学日文的这么早急着提前三年打电话来咨询个毛啊!!!
好不容易轮到接待来访学生了
本来要签约的
结果命不好人说雅思考砸了不在武汉做了要回老家去作材料
走之前还要来咨询一下
靠小心老子半夜起来钉小人诅咒你雅思万年不过啊!!!
好不容易分配到名额好不容易都说好要来签约了
结果莫名其妙的玩失踪,打电话直接挂

靠靠靠
这签一个才多少米啊||||还不够买半个手办的|||
老子根本不在乎这么点钱
但是天天就要被经理念的老子要疯掉了= =
因为俺的签约额是最少的
办公室里面坐着俺都觉得抬不起头T T
这是为哪般啊为哪般
黑犬
我还是去当英语老师好了当然肯定不是在OE了|||
赚的钱也不会比这少
靠,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也不用受气T皿T

我要上归元寺上香!!!T T


dissidia final fantasy

第一时间down下了Dissidia

迫于娘亲的武力locoroco2是绝对不能3的……于是只有先忍痛吧ff9放在一边了T T
嗷嗷嗷4G的棒子完全不够用啊!

上帝啊~~opening cg感动死了…
虽然是如此之商业,但是看到主角们还是鸡冻了一把TvT
SE果然是赚钱机器= =|||

cosmos这边镜头扫过印象最深的暗黑骑士的Cecil
太TM帅了啊啊啊啊!!活脱脱的一反派啊啊~~~特别是站在一群正太中间XDDD

另外一边比较抢眼的是kafka,是这么拼么||||
在一群灰暗的颜色中小丑的颜色超扭曲啊XDDDD

打斗中所有系列的CPXD,好吧,对头都错开了
看到Squall和Sephiroth对战,居然完全没有违合感啊……||||
太神奇了~相反一开始Cloud出来夹在洋葱骑士和光之战士中间就无比的诡异- -……
是着装的原因吗 囧…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用尾巴勾住Tidus的猴子>////<
还有一直往后躲啊躲啊的Terra姑娘||||
喂喂,好歹也是主角啊~姑娘~最后貌似是众主角英雄救美了……囧

啊啊……CG大致看下来感觉非常好也很impressive
但是当时看的环境太恶劣了囧
爸爸在拉二胡妈妈在看电视并且大声跟唱|||||
晚上被窝里面再看一次>..<

呃,还有就是声优了
实在是没想到大关=光之骑士;润=洋葱骑士 囧……
好吧,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ff3选出来的是这么个角色……
而且是比猴子还要正太的正太形象…||||
难道是因为复刻出来的都是Q版的原因么||||

其实都还不错啦
但是还是很讨厌13的cloud
mmdcloud被你这个该死弱受毁了啦!!!!=皿=+
下次听到你开口马上mute!!!



汗= =
果然写日志写口水是习惯
上瘾了
and
忽然发现其实我bo根本就不用分类
直接都是口水口水就好了||||orz

一起唱K吧XDDD!

噢噢噢噢!!!!
昨晚渡过了一个灰常之美好的卡拉OK之夜XDDDDDDD

趁忘掉之前赶快记录一下口水||||



华工西门俺乃你!!!T T
太圆满了太团满了太圆满了T T

虽然地方很po
但是很便宜哟!!!
而且还有投影仪哟!!!
最high的是能自playDVD哦哦哦!!!TvvvvvvT

太感动了~~
不但终于唱到了dan dan
虽然没几个音在调子上,虽然只有我一个人high 囧
但是太爽了太爽了T T
还唱到了melodies of life
虽然碟子很卡,虽然歌词读不清楚 orz
但是太感动了太感动了T T

月森君我乃你,的碟子!!!太强大了T T
真的是包罗万象什么都有,还有卡拉字幕的……
俺真的很想打劫你那一包啊OTLLLL
神奇的连罗密欧的天空的OP都有 =口=|||
喂喂,这歌连网上都很难找了啊……能在卡拉OK唱到,真是太神奇了T T
另。唱完发现,果然是真的老了 囧…………

另外还有和妹子一起唱的100mph的勇气
啊啊~~~果然是很high啊T T
虽然完全没有唱法可言了,完全靠吼的,但是太爽了……> <

and
还见识到了某姑娘强大的现场填词特技囧…
不但中文能填,到了后来日文都能填了OTL
姑娘你太强大了……跪

最后正儿八经结尾曲子是圣斗士的soldier dream
=wwww=
虽然没有pegasus fantasy,但是这首也完全不逊色的热血啊!!!!
第二段没有歌词唱不来了也开始中文填词 囧
功力不到家效果还是不错的XD
“的传奇,的传奇,的传奇”……唱的笑到没气了XDDDDDDDD

总之就是很美好的一天
这才是宅之卡拉口牙!!!!
唱的最high最哈皮的一次> <

可惜月森君要走了……T T
我会想念你,的碟子们的…
不过下次肯定还有机会

哦也!!!
妹子~~这就是我们的常驻根据地了啊!!!XD

唉哟= =原来真的老了。

今天晚饭在光谷吃的
完了以后就近奔到周边店瞄了瞄
想看下有么龙珠的手办可以买的 囧rz
好吧……我已经疯了,关于龙珠的啥子我都想要TvT

继续阅读 »

头像up

原图

这个图

就是现在的萌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萌的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另,199hit开了……
有奖品
但是还不知道是啥……囧
踩到再说XD

文盲最怕的問卷一剛

第N个新bo……
用问卷开张吧|||

下面的问题里 你只能回答一个单字!
这些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现在请复制粘贴到自己的日记本里,把这些答案改成您的答案,并发送给朋友们一起分享。记住,不管怎么回答,前提是只能用一个单字!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