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嚎]改OP Dragon Soul

改OP Dragon Soul

戳我

点击慎

很恶心的翻唱XDDDD
不过超high超热血!!
欧巴桑也是有青春的!!!XD

留言

还好啊,谁说恶心了~
倒是这话说的也太虚伪了吧XDD
还什么欧巴桑也是有青春的...
难道乃不是一直都这样么囧rz爬...
指~明明一直都是酱紫活蹦乱跳高声喊唱么~

>>>那啥

跪,我是一直就很high很神经质但是现在也不得不承认已经慢慢步入了欧巴桑的阶段了OYLLL

我是太诚实了
and
万一说录得ok但是被人听出跑调/破音
那不是很难下台?XDDDDDDDDDDD

喂喂,我更期待咱的饭短专用曲目啊!!!!
乃快去跟我录!!!!!

日文完全不会的家伙路过……

啊啊啊 強烈要求私下傳我!
俺。。。的瀏覽器聽不了 TAT

喂喂...你個虛偽的傢伙!!!那裡噁心了!!!
你這叫噁心的話讓我們這種唱歌跑掉的人情何以堪啊....
混蛋....
下次我要聽你唱的稀爛的歌!!!
現在開始準備來把BO的草給除掉了...
我要努力更新BO了...不然簡直對不起我親愛的女王受bo啊....
XXD

>>>Lardyan
乃懂得高阶的中文就行了TvT……

>>>未知
喂喂喂我可不想被你BS啊OTL……
顺,有空再来合唱吧><

>>>妹子
你的bo的草光拿大刀不拿农药估计都是很难除干净的了……
虽然我这里也草的差不多了囧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